捷报 | 惠朗科技成功中标四川农信用印机入围采购项目!

2022-02-08 00:00:00

金虎贺岁,享福新春!崭新的2022虎年已经正式开启,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惠朗科技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虎力全开、财运亨通!

 

同时,我司也迎来虎年业绩开门红——成为四川农信用印机入围采购项目中标供应商!此次中标彰显了惠朗科技在智能用章风险防控领域的优势地位,可喜可贺。
 


 

1951年12月25日,四川农信诞生于泸州黄舣乡。

 

经几代四川农信人接力奋斗,近七十年栉风沐雨,四川农信已经成长为四川省业务规模最大、服务网络最广、员工数量最多、历史底蕴最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为支持“三农”以及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至2020年12月,四川农信有5182个营业网点,近4万名从业人员,资产规模达1.6万亿元,各项存款1.3万亿元,各项贷款7755亿元,均位于四川省第一梯队。
 



 

惠朗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作为印控仪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和起草者,在银行业全面数字化智能化办公的大背景下,基于银行业特有的用印场景需求,我司在行业率先开展智能印章解决方案研发,实现了智能机器管控印章、系统逐级审批用印、自动识别盖章文件、强制采集盖章过程、永久保存用印记录等功能,创新了传统印章管控模式,强化了用印规范,有效防范了用印风险,为银行业印章智能化管理提供支撑。

 

此次,与四川农信达成合作,我司将从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售后维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理念,协助用户加强风险管控,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