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朗科技“圆梦冬奥 奉献有我”公益活动走进观音寺街道

2021-12-18 00:00:00

 

12月17日,大兴区观音寺街道职康站临时活动点内暖意融融。由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大兴区残疾人联合会、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圆梦冬奥 奉献有我”——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2022迎新年”公益活动走进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给街道内的残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兴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大兴区观音寺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邢锦红、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科职业介绍科科长祝娜、大兴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蕾、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卫兵、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宏亮参加活动。

 



北京市残联社就中心、大兴区残联、大兴区观音寺街道分别就残疾人就业情况、就业相关工作情况和辖区残疾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惠朗科技党支部书记周宏亮表示,为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做好自身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今后我们将逐步加大公益资金投入,在帮贫济困、社会救助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更好地回馈社会,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共同富裕”的要求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绵薄之力!
 


此次公益活动,惠朗科技送来了冬日暖包等节日礼物。


 

30余名残疾人朋友们及助残志愿者为参会的人员表演了红色歌曲大合唱、爱国主题诗朗诵、原创快板、“秀出你的风采”舞台秀和花式悠悠球,他们以表演的形式表达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的感激,诉说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很荣幸北京市残联把此次活动选在大兴,感谢观音寺街道相关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特别向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区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和敬意。”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表示,残疾人事业是建设文明社会、和谐社会和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着人文关怀和人本理念,此次活动搭建了企业和残疾人沟通的桥梁,区残联将继续将残疾人多样化的需求,动员全社会力量,引导新时代关爱弱势群体,热心助残、扶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邢锦红书记代表观音寺街道工委对此次公益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地祝贺。她表示,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在政策、资金方面的大力支持,更需要社会各界在物力、财力、智力、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鼎力支持,今天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表明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关心、关怀,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朋友们一定会更加努力、自强不息,在人生道路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惠朗科技董事长韩卫兵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了解了北京市、大兴区和基层残疾人工作,也被残疾人的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所鼓舞,更理解了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的意义。今后,惠朗科技党支部将与大兴区残联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作为长期的计划,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最后用“感动、期待和祝愿”做活动总结性发言,并祝愿惠朗科技能做大做强,在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惠朗科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公益捐助活动,不仅为残疾朋友带去了帮扶和关爱,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同时也是对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激励他们要多办好事实事,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