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惠朗科技成功中标江西省联社印章管理系统V1.0项目B包

2022-01-07 00:00:00

2022已经正式开启,新起点、新征程,公司也迎来了开门红,共启新年“红”运!

 

经过与多家投标单位的激烈角逐,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朗科技)成功中标江西省联社印章管理系统V1.0项目B包!该项目是今年我司中标的第一个项目,实现了2022年经营“开门红”,为公司经营连续性和稳定性再添一层保障。

 
江西辖内农商银行由农村信用社改制而成,自1951年江西第一家信用社成立以来,始终扎根江西本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资产总额突破1.1万亿元,存贷款总量超1.6万亿元,业务规模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稳居全省金融机构首位,2300多个营业网点遍布城乡,全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是名副其实的“金融赣军”龙头银行。
 


惠朗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作为印控仪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和起草者,我司在金融行业率先开展智能印章解决方案研发,实现了智能机器管控印章、系统逐级审批用印、自动识别盖章文件、强制采集盖章过程、永久保存用印记录等功能,创新了传统印章管控模式,强化了用印规范,有效防范了用印风险。目前已成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78项、外观专利31项、软件著作权44项,并致力于持续推动行业创新升级。

 

目前,在多个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中居优势地位,仅金融领域就已成功应用了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500多家客户,成功上线近20万个网点。

 

我司始终以“让学习和工作更美好”为使命,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工匠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理念,为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