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 惠朗科技亮相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全国巡展(东北区)

2023-03-20 00:00:00
       3月16日-17日,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全国巡展(东北区)暨大办公发展论坛在沈阳举办。大会重点围绕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办公、电商和创新商业模式、信创、精细化运营管理多个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为中国OA同仁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行业达人深度探讨的平台,携手挚画未来,共同推动办公行业的发展。
 

惠朗科技精彩亮相


惠朗科技精彩亮相

       今年,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复苏,经历了疫情低谷的企业办公需求正逐步得到释放。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大背景下,“数智办公”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机,行业产品和服务的转型升级刻不容缓。惠朗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国家级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印控行业相关标准的主起草单位,携多款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印控仪产品及智慧用章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惠朗科技荣获优秀参展商


惠朗科技东北区域总监做主题分享
 
       惠朗智能印章监控管理系统是集用印申请、用印审批、用印等功能于一体的管理系统,由印章监控管理系统软件和印控仪组成,运用采物联网+云服务和物电一体化技术,通过机器管理印章,实现人、印分离,避免手工用印;通过逐级授权对用印人的用印过程和环境实时记录,采集图像数据并分类保存;通过监控仪摄像并实时采集文件盖章前后完整的图像记录,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远程统一管理。系统还配备专用APP辅助申请审批流程。借助这一系列功能,真正做到用印“事前有审批,事中有监控,事后有追溯” 的全流程控制,为各企事业单位的印章安全保驾护航
 

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惠朗智能印章监控管理系统


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惠朗智能印章监控管理系统
 

       惠朗科技作为智能印章领域的领航者,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十余年来,通过持续的技术积累、产品迭代和项目实践,在金融保险、政府机关、交通能源、教育科研、国防军工、医疗卫生、通信行业等多个领域形成了高效成熟的印章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已申请(包含成功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9项、实用新型专利85项、外观专利42项和软件著作权61项,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2020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2021年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CMMI-5等荣誉称号和资质。未来,惠朗科技会继续奋楫笃行,为实现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型公司的愿景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