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焦延和理事长一行莅临惠朗科技参观指导

2023-03-10 00:00:00

 
        3月9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理事长焦延和、秘书长赵直一行莅临惠朗科技参观调研,董事长韩卫兵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董事长韩卫兵的陪同下,协会一行领导进入展厅进行参观,近距离了解惠朗科技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和资质、智能印章监控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使用及落地应用情况。

 

        惠朗科技先进的核心技术、精湛的生产工艺以及智慧终端产品,多次吸引焦延和理事长和赵直秘书长的驻足参观,其中惠朗科技在银行、企业、公检法、政府等多个领域成熟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协会领导的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就物联网创造智能办公新场景、变革办公行业成就智能办公的未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焦延和理事长指出,办公无处不在,在国家支持制造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背景下,惠朗要坚定发展信心,顺应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科技赋能,从而助推行业转型升级。此外,还要在不断丰富产品多样性的同时,继续巩固传统产品的优势,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最后,董事长韩卫兵表示,协会领导的到来,更加激励了惠朗科技“让工作和学习更美好”的责任与使命,未来,希望与协会加强在知识产权、专业培训上的合作,共同推进办公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简称“中国文办协会”),是以文化办公设备制造企业为主体,包括从事文化办公设备科研、教育、服务等有关的设计院所、大专院校、公司和企业自愿组成,是不受部门、地区和所有制限制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协会于1990年经民政部批准10月成立,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现有团体会员200多家。协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道德风尚;努力为会员、用户、政府服务,及时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