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 惠朗科技成立企业科协获得批准,助推公司研发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1-09-29 00:00:00
近日,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朗科技)成立企业科协的申请得到了北京市大兴区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惠朗科技企业科协的获批将是一次有利的契机,今后,广大研发人员可以更好地发挥他们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为大兴区打造人才和科创高地赋能。
 

 


科学技术学会,简称“科协”,是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群众组织。它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代表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企业科学技术协会,简称“企业科协”。它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在企业、事业单位建立的基层组织,是企业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企业党组织、企业管理决策层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

企业科协是双向交流的“窗口”,一方面,企业科协通过学术交流、技术攻关、科学普及、创新小组或攻关团队等形式,紧密联系企业内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不同专业的科技人员。

另一方面,企业科协将充分链接企业内外科技人员,有针对性地组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术研讨和技术交流活动,促进企业与各级各类、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广泛合作,准确把握科技前沿和产业技术动向,巩固企业科技创新主题地位。



企业是否能快速成为技术创新主体,是否能顺利实现科技与经济的结合,是否能最广泛地调动科技人才的创造热情都与企业科协的服务和支持密不可分。

惠朗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2020年被授予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业务涵盖智能印控安防产品、惠朗筋斗云服务平台、惠朗芝麻中小企业采购平台及惠朗办公四个方面。

公司以自主创新为发展驱动,加强技术研发及人才引进,目前已申请76项国家发明专利、84项实用新型专利、35项外观专利和 45项软件著作权,并是“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

公司还主导起草了印控仪行业标准、先后取得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安部安全检测、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 CMMI3 级认证等资质,并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惠朗科技正在驶入快速前进、高质量发展的新车道。未来,公司将在各级科协组织的领导下,以“团结企业科技工作者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以‘技术创新’为中心的‘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促进企业进步,推动企业发展,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宗旨,通过自身核心能力及资源优势,搭建行业技术交流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产业发展合作平台,为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