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 | 惠朗科技再次荣登2021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企业榜单!

2021-09-26 00:00:00
近日,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大兴区获奖企业授牌仪式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会隆重举行,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兴区17家荣膺榜单的企业之一,接受了区领导的授牌。

本月中旬,北京市工商联发布2021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稳健上升的综合实力荣获2021“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位列第56位,排名较去年大幅提升43个名次!

据悉,今年发布的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有4个突出特点:一是指标更“新”,调整并强化了科技创新百强、中小企业百强指标体系中有关企业创新能力的相关指标;二是调研更“准”,新增了企业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及所采取措施、参与“两新一重”情况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内容,增加了十大高精尖产业标签;三是工作更“融”,关注中小企业高成长性特点,多样化设置企业在创新能力、研发投入、技术水平、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的准入条件;四是导向更“明”,增加了主业占比、行业专注度等评价内容。

 

此次惠朗科技再次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并且在排名上有了大幅度提升,主要得益于公司销售额、利润和资产等各项核心指标的增长,也是北京市工商联对惠朗科技自成立以来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

惠朗科技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现已逐步转型升级为智能印控仪、财务办公用品、售后服务云平台、5G智慧银行、办公用品采购平台等一体的智能化智慧办公集成供应商、运营商、服务商。

 

公司主导起草了印控仪行业标准、先后取得了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安部安全检测、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 CMMI3 级认证等资质,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及系统,相继在中、农、工、建、交、招、邮储等银行总行中标入围及应用。

 

惠朗科技始终以“让学习和工作更美好”为使命,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工匠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的理念,为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