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政法智能化建设,惠朗科技携获评产品精彩亮相2021全国政法装备展!

2021-07-28 00:00:00
       
      7月27日, 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以下简称“政法装备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内250多家知名科技企业参展。惠朗科技的“智能印章安全用印控制系统”精彩亮相,并获评2021智慧法院创新产品。
 
      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由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自2017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旨在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对新的科技应用和成熟方案进行成果展示,为政法单位、科技企业搭建一个经验交流、技术对接平台。
 
      大会公布了“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评审结果,惠朗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印章安全用印控制系统”凭借产品创新性和实用性,在全国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1 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法院创新产品,为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赋能。
     公检法机关的印章是职能作用在法律上的标志,是制发文件和法律文书生效负责的凭证,为更好规范加强印章安全管理及使用,严肃及维护印章权威,有效推进单位内部各项管理工作升级及信息化创新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惠朗智能用印系统通过技术手段,有效地弥补传统的单纯依靠制度管理印章及手工用印而存在的道德风险及相关责任的判定完善目前的内部风险控制系统,推出的一套机械封装自动化用印,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印章纳入生产系统进行管理,加强对印章的控制,改进信息采集与传递、用印信息保存的方式和手段实现管理与使用的同步。
 
 
     展会上,惠朗科技携实物印章管理解决方案新技术成果一经亮相,就备受公检法单位及业内专业人士的关注,展位上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火爆。
 




 
     惠朗科技作为智能印章领域的佼佼者,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十余年来,通过持续的技术积累、产品迭代和项目实践,在金融保险、政府机关、交通能源、教育科研、国防军工、医疗卫生、通信行业等多个领域形成了高效成熟的印章管理解决方案。
    当数字化成为政法行业发展趋势之际,惠朗科技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以智能化为牵引,持续助力推进智慧法院、智慧检务等建设迈向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