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朗科技中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印控机集中招标采购

2021-06-17 14:23:23
近日,我司迎来最新捷报!
 
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印控机集中招标采购」项目,此次中标再次彰显惠朗科技在智能用章风险防控领域的优势地位。 
 
至此,我司已与中国国有6大行中的5大行——工商银行总行、建设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和邮储银行总行展开印控机相关合作。
 
惠朗一路“标”升,在智能印控领域开拓更多的市场份额。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专注行业应用、引领行业创新,不断满足客户新的应用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先进和可靠产品及服务。

交通银行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 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20年末,交通银行境内分行机构245家,其中省分行30家,直属分行7家,省辖行208家,在全国245个地级和地级以上城市、162个县或县级市共设有2,929个营业网点。2020年,交通银行连续12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营业收入排名第162位;连续4年稳居《银行家》(The Banker)全球千家大银行一级资本排名第11位。

惠朗科技作为印控仪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和起草者,在银行业全面数字化智能化办公的大背景下,基于银行业特有的用印场景需求,我司在行业开展智能印章解决方案研发,实现了智能机器管控印章,系统逐级审批用印、自动识别盖章文件,强制采集盖章过程,永久保存用印记录等功能,创新了传统印章管控模式,强化了用印规范,有效防范了用印风险,为银行业印章智能化管理提供支撑。
 
此次,与交通银行银行达成合作,我司将从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售后维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坚守“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准则,协助用户加强风险管控,同时加快银行向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的转变,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