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朗科技情系员工 互助基金彰显大爱

2020-11-26 14:00:00
为建立员工关怀长效机制,构筑多层次保障体系,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企业文化,惠朗科技特成立互助关爱基金。关爱基金以企业为平台,以爱心为纽带,以资助为落点,切实帮助那些遭受重大疾病、意外事故、重大变故等特殊困难的员工和家庭渡过难关。

为了保障关爱基金的良好运行,惠朗科技拨款100万注入互助关爱基金,作为启动资金,同时支持员工通过自愿的方式进行爱心捐助。

公司开设“互助关爱基金“专项账户,负责基金的统一管理核算,保证专款专用;同时成立“互助关爱基金管理小组”及“互助关爱基金审核委员会”, 负责基金的规划、监管及审批,保证基金公开透明运转。

符合救助要求的员工,当本人或其家庭遭遇重大困难时,可向公司申请救助,互助关爱基金管理小组会在核实情况后,第一时间给出帮扶和救助,切实让员工感受到惠朗大家庭的温暖。

生活难免会出现意外,但惠朗科技愿竭力为员工筑起风险屏障,成为员工的希望和靠山。“互助关爱基金”的设立就是把“互助”从个人行为上升至企业责任,希望每一个惠朗人都能在前行的过程中无所虑、无所忧,互帮互助、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