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朗科技再度中标农业发展银行,全面打造印章管理信息化系统

2020-12-25 14:00:00

近日,惠朗科技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再度中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核心系统柜面无纸化建设印控仪采购项目,为农发行提升办公信息化管理水平、建立高效电子化办公持续助力。

惠朗科技作为国内较早开展印章管理控制系统研究与开发的自主创新型企业,对银行业印章管理存在的风险和难点有深入研究,在全面数字化办公的大背景下,推出的智能印章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印章管理软件为平台,以智能印控仪为终端,实现印章管控、印章使用、应用数据保存及查询服务,正在成为银行业加强印章管理、防控用印风险的新选择。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印章管理系统于2018年底开始研发,2019年上半年完成系统部署及印控仪调试。

上线以来,智能印章管理系统实现了对各级分行印章的规范管理,做到了人章分离式管控、电子化流程审批、层级式用印授权、强制性用印备案。

还利用科技手段完成用印信息的采集和传递,实现对印章保管、审批、使用、备案各环节的全程监控,对用印风险形成了有效防控。

另外,智能印控仪的应用还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员成本,减轻了各级分行印章管理的压力。

今年,惠朗科技再度中标农发行印控仪采购项目,证明产品品质、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均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未来,惠朗科技将继续凭借丰富的印控领域实践经验,持续深耕行业应用场景,以自主创新为引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更多行业客户实现办公数字化、科技化、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