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朗科技中标浦发银行印控机采购项目

2021-01-05 19:00:00

近日,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印章印控机采购项目,为浦发银行加强印章安全、控制业务风险、提升数字化管理增添助力。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目前,已在境内外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近1700家营业机构,拥有5.5万名员工。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17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7位,品牌价值139.47亿美元。

基于银行业特有的用印业务场景需求,惠朗科技凭借印控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大量客户实践,形成了成熟高效的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了机器智能管控印章,系统逐级审批用印、自动识别盖章文件,强制采集盖章过程,永久保存用印记录等功能,创新了传统印章管控模式,强化了用印规范,有效防范了用印风险。

惠朗科技作为智能印控领域的佼佼者,致力于推动行业创新升级。目前,在多个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中居优势地位,仅金融领域就已成功应用了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500多家银行,累计服务近20万个网点。

此次,跟浦发银行达成合作,惠朗科技将从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售后维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确保产品安全稳定运营,为浦发银行智能化建设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