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朗科技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全行用印机采购项目

2021-03-17 17:00:59

近日,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全行用印机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此次成功中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全行用印机采购项目,再次彰显惠朗科技在智能用章风险防控领域的优势地位。

中国邮政储蓄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截至2019年底,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具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其一级资本位列第22位。

新时期,在银行业全面数字化办公的大背景下,智能印章管理是银行业防控金融风险的重要环节。基于银行业特有的用印场景需求,惠朗科技在行业开展智能印章解决方案研发,实现了机器智能管控印章,系统逐级审批用印、自动识别盖章文件,强制采集盖章过程,永久保存用印记录等功能,创新了传统印章管控模式,强化了用印规范,有效防范了用印风险,为银行业印章智能化管理提供支撑。

惠朗科技作为印控仪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和起草者,目前已成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67项、外观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18项,并致力于持续推动行业创新升级。目前,在多个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中居优势地位,仅金融领域就已成功应用了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500多家客户,成功上线近20万个网点。

此次,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达成合作,惠朗科技将从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售后维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坚守“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准则,以优质的产品帮用户加强风险管控,加快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