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热烈祝贺惠朗科技荣获“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称号!

2023-05-30 00:00:00
       近日,2022年度“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公布终审结果,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的称号,大兴区仅有3家企业获此殊荣!
 

       2022年以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

 

       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信用制度健全、经营管理规范、社会责任落实、公众评价优良、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按照从严从实、重质重效的原则,经企业申报、行业(区)推荐、资格查验、信用审查、专家评议、部门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100家“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企业和 860家“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

 

—— 匠心打磨产品 满足客户需求 ——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昌。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重点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较早专注智能印章安全监控管理领域。我们深知,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是赢得消费者和投资者信任的关键。因此,我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工匠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在与银行金融机构、政法系统、政府机构、企业等客户的合作中,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目前惠朗科技的主力产品是智能印章监控管理系统,该系统采取物联网+云服务技术,将实体印章锁入印控仪,封闭管理,授权拿取,人印分离,安全加倍,避免印章被私用;把用印流程嵌入软件,没审批不能使用,还能设定盖章次数;使用时,智能设备会强制采集盖章人、盖章环境、盖章前后文件图像,形成操作日志自动上传至服务器,跟申请审批流程形成一个完整的用印闭环,查询追溯一目了然。让用章真正做到“事前有审批、事中有监控、事后有追溯”的全流程控制,为各企事业单位的印章安全保驾护航!



 

       历经十余年的奋斗,惠朗科技已积淀深厚的发展底蕴,目前已申请(包含成功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9项、实用新型专利85项、外观专利42项和软件著作权61项,先后荣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2020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2021年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先后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0信息安全体系认证、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公安部安全检测及CMMI-5级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

 

       此次惠朗科技成功获评“北京市诚信品牌企业”,是荣誉认可,更是责任与动力。惠朗科技未来将持续秉承诚信理念,不断以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完善自身,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的服务,发挥好诚信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履行诚信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