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惠朗科技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并成功入选"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创建名单!

2022-10-19 00:00:00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惠朗科技凭借在印控领域的综合实力成功入选,并荣获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同期,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的《2022年度第一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创建名单》公示期满,惠朗科技成功入选第一批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创建名单。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我国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评定综合了企业在技术能力、专利培育、知识产权建设管理等多方面的表现。获评企业是属于在国家和本市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政府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的权威资质,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在创新效益、技术积累、竞争优势、营收规模、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等多方面对申请公司进行要求和规定,并进行精细化评审打分,是一个准入门槛高并极具“含金量”的资格认证。


 

       此次收获这两项荣誉,是政府机关对惠朗科技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多年来坚持高品质、高质量的工匠精神的成果体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较早开展印章安全管控领域自主研发的企业,惠朗科技主导起草了印控仪行业标准,已在印控领域取得了众多领先的研发创新成果。截止目前,公司已经申请83项国家发明专利、80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专利和46项软件著作权,在印控市场上稳居绝对优势地位。


       同时,惠朗科技一直致力于探索安全用印之路,利用物联网和云服务技术,自主研发智能印章监控管理系统,利用机器管理印章,实现人印分离,做到了用印“事前有审批,事中有监控,事后有追溯”的全流程控制。通过大量的客户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政法系统、政府机关、金融保险、交通能源、教育科研、国防军工、医疗卫生、通信行业等领域均形成了高效成熟的印章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惠朗科技将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核心技术的创新迭代、人才的吸纳培养,夯实核心竞争力,强化知识产权的运用与实施,助推国内印控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