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惠朗科技成功通过CMMI-5,获得软件开发国际权威认可!

2022-10-08 00:00:00

近日,惠朗科技满分通过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的CMMI五级认证(以下简称“CMMI-5”)并取得证书。这标志着惠朗科技的软件开发成熟度、质量管理水平均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

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研究所(SEI)制定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工程方法,是目前世界公认的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其中CMMI-5是公认的全球软件界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认证之一。

据CMMI官网显示,全球通过CMMI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有10978家,其中能够达到5级认证的仅有15.8%;而全中国获得CMMI-5认证的企业只有1493家,其含金量可见一斑。惠朗科技凭借着过硬的科技实力很荣幸地成为了其中的一员,未来,惠朗科技会奋楫争先,为实现“引领办公行业变革,成为世界级科技公司”的愿景继续努力奋斗!

惠朗科技历经了预审、ATM培训考核、就绪检查等多轮环节,自2022年3月8日开始,接受了由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EI)授权的主任评估师Madhumita Poddar Sen带领的评估小组所进行的为期半年的CMMI-5级正式评估考核。评估小组按照CMMI-5模型标准,对公司的印章云、智能用印系统、印章管理系统等5个项目的软件开发过程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查。评估小组在完成对应的证据确认后,一致认为惠朗科技的软件开发完全满足CMMI-5对应的目标与实践的要求。

此次成功通过CMMI-5认证,证明惠朗科技的软件开发已逐步从质量管理迈向规范化管理,能够改善软件研发与客户化过程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产品的交付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同时这也将是公司未来持续创新发展,为印控行业创造出更加与时俱进的印章管理解决方案的新起点。

惠朗科技成立于2005年,深耕印控领域十余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印章监管产品研发的企业,更是主导起草了印控仪行业标准。多年来公司始终遵循着创业初心,重视科技创新,保持了高强度的研发与投入。如今已申请83项国家发明专利、80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专利和46项软件著作权。依托物联网+云服务技术实现了企事业单位用印场景的全覆盖,解决了实务中存在的很多因用章不规范而导致的诉讼纠纷、财产损失、品牌形象受损等情况,让用章真正做到“事前有审批、事中有监控、事后有追溯”的全流程控制。

未来,惠朗科技会继续加大科研投入,秉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易用性与适用性,以坚实过硬的产品技术及周到细致的服务体验,打造优质的国民品牌。同时,秉承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惠朗科技也诚挚地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交流合作,携手共拓数字化办公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