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朗科技亮相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

2022-09-01 00:00:00
       8月26日到28日,HICOOL2022全球创业者峰会在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峰会以“创业同心 相聚创新”为主题,秉承“以创业者为中心”理念,打造高品质“全球创业者嘉年华”。作为一家专注印章安全管控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惠朗科技”)有幸受邀参加,与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背景的人才互相交流借鉴,感受数字技术的蓬勃发展及北京独特的创业氛围。
 
       HICOOL秉承“以创业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构建起全链条创业生态服务,服务创业者成长。本次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展商数量约320余家,不仅有项目路演,同时还设置了20余场创业市集等特色活动,整个活动总时长预计超过35小时。
 

       目前,HICOOL经过3年培育,已覆盖117个国家及地区,收获14834名创业人才、11060个创业项目,诞生了44家“专精特新”企业,相关获奖项目共获得205亿元融资。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国家级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惠朗科技携带多款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印控仪产品及智慧用章解决方案亮相本次HICOOL全球创业者峰会。
 

 

       惠朗研发的智能印章监控管理系统是集用印申请、用印审批、用印等功能于一体的管理系统,由印章监控管理系统软件和印控仪组成,采用物电一体化技术,通过机器管理印章,实现人、印分离,避免手工用印;通过逐级授权对用印人的用印过程和环境实时记录,采集图像数据并分类保存;通过监控仪摄像并实时采集文件盖章前后完整的图像记录,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远程统一管理。系统还配备专用APP辅助申请审批流程。借助这一系列功能,真正做到用印“事前有审批,事中有监控,事后有追溯” 的全流程控制,为各单位的印章安全保驾护航。


       惠朗科技作为智能印章领域的领航者,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十余年来,通过持续的技术积累、产品迭代和项目实践,在金融保险、政府机关、交通能源、教育科研、国防军工、医疗卫生、通信行业等多个领域形成了高效成熟的印章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共取得国家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80项、外观专利38项、软件著作权46项,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惠朗科技会一如既往地保持创业者精神,为实现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型公司的愿景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