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 | 惠朗以科技为引擎,铸造“中国智造”硬实力!

2022-05-10 00:00:00

为更好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国家发展改革委的请示:从2017年起,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作为中国智能印控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朗)始终以“让学习和工作更美好”为使命,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工匠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理念,为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公司而努力奋斗!


惠朗成立于2005年,是集物联网软件平台与智能硬件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工信部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惠朗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印章监管产品研发的企业,深耕此领域8年,智能印控仪市场占有率业内第一。也是国内首家承担中国建行银行5G物联网平台试点建设的唯一民营企业,填补国内5G银行物联网应用的空白。

 

公司以自主创新为发展驱动,加强技术研发及人才引进,目前已申报69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成功获得其中19项、79项实用新型专利、32项外观专利和45项软件著作权。 

同时,公司先后取得了北京市科委授予的“北京市级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授予的“2020年北京市专利试点单位”、“2021年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0信息安全体系认证、ISO20000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公安部安全检测及CMMI3级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荣誉证书。




 

高水平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是中国智造的核心。惠朗将坚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结合自身供应链优势,创造全新需求场景,引领办公行业变革。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品牌消费习惯正在逐步形成。惠朗将继续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擦亮品牌。惠朗有信心,向着世界级科技公司不断迈进,铸造百年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