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热烈祝贺惠朗科技威海子公司正式成立!

2021-12-07 00:00:00
       近日,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朗科技)又一全资子公司——威海知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祝贺惠朗科技又添新成员!
 
       祝贺惠朗科技全国版图再次扩大!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扩大公司市场领域,实现多区域发展,为各区域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和更加贴身的专业化服务,并继续做大做强主业,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惠朗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以点验钞机研发制造起步,并逐步转型升级为智能印控安防产品、惠朗筋斗云服务平台、惠朗芝麻中小企业采购平台及惠朗办公等于一体的智能化智慧办公集成供应商,运营商、服务商。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及系统,相继在中、农、工、建、交、招、邮储等银行总行中标入围及应用。

 

       威海子公司的成立,是在全局大变革的时期,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转型升级发展需求,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

 

       我们会坚守“让学习和工作更美好”的使命,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工匠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理念砥砺前行,为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公司而努力奋斗。

 

       我们也坚信,在各级政府、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惠朗科技一定会以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出灿烂绚丽的篇章。愿我们共同进步,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