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热烈祝贺惠朗科技入围渤海银行供应商!

2021-10-13 00:00:00

在金秋丰收的季节,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朗科技)再次迎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入围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

根据协议规定,惠朗科技将为渤海银行渤采易购平台提供多品类、高品质产品,包括电脑网络、办公生活用品、电器设备、家具、工业品等五大类目下一系列与工作相关的用品。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致力于打造成为客户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成立以来,渤海银行抓住多项国家战略实施与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已形成业务网络辐射全国、国际化业务蓄势待发、技术产品创新快速迭代的态势,高质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截至2019年末,已开设33家一级分行(包括直属分行)、30家二级分行、127家支行、54家社区小微支行,并设立了香港代表处,网点总数245家。截至2019年末,渤海银行资产总额达到11169.30亿元,同比增长8.0%;实现营业收入283.78亿元,同比增长22.3%;实现净利润81.92亿元,同比增长15.7%。

2020年,按截至2019年末的一级资本,渤海银行在《银行家》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 强榜单中排名第133位,比前一年的排名上升了45位,在所有上榜中国银行中名列27。

惠朗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十多年的铿锵前行,目前已成为业务涵盖惠朗印章监控管理系统、5G智慧银行、售后服务云平台、办公用品采购平台等的智能化智慧办公集成供应商、运营商、服务商。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及系统,相继在中、农、工、建、交、招、邮储等银行总行中标入围及应用。

惠朗科技始终以“让学习和工作更美好”为使命,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工匠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的理念,为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公司而努力奋斗!